兔鱼鱼爱吃鱼!

兔鱼鱼是只鸽子。

《玻璃渣》温煜X顾雉(序幕)

《玻璃渣》温煜X顾雉

   “圣诞快乐温煜,今年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,我要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随着微信消息提示音的响起,一双修长并且骨节分明的手将手机拿起。

    温煜看着手机页面置顶上唯一一个消息,是前男友顾雉发来的。温煜窝在沙发里,眼睛盯着结婚二字沉默许久,苦笑道。“小雉...你真的,好绝情啊。”

    夜晚的灯火辉煌,商贸街上人声鼎沸,人来人往,在电灯下站着一位银色短发的青年。

     青年的下巴包裹在围巾里面,双手拿着手机,呈现着聊天界面,看样子是刚打完字发完消息。

      顾雉盯着发出去的消息几秒便把手机收起来放在大衣的兜里,他抬头看着下着白雪的天空,默道“圣诞快乐,阿煜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小雉,哥哥我啊,最爱你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啊啊哥!抱太紧了!我要喘不过来气了!”

     “嗳,小雉你说你爱不爱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是爱你的啊,不然我还能爱谁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放心了,不然你跑了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“哥,你这说的跟我会出轨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小雉...”

   “哥,对不起...我害怕了...我害怕议论,我害怕挨打,我害怕指责,我害怕这个世俗...对不起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